(1) 錄取名單

  • 本次台灣考古年會暨會員大會參加名單已出爐,請大家確認唷!
  • 有幾位填寫報名表的朋友,經確認後,發現非本會會員,亦非團體會員之學生身份,無法參加此次報名,如果您對於會員身份有任何問題,請來信與我們確認。

(2) 接駁資訊

有登記接駁需求的朋友,接駁詳細時間地點如下(準時發車,遲到就沒有了喔!)

10/29(五)

8:30 捷運關渡站2號出口、捷運蘆洲站1號出口 發車 (各一台) 至十三行博物館

17:45 十三行博物館發車 至 捷運關渡站、捷運蘆洲站 (各一台)

10/30(六)

8:30  捷運關渡站2號出口、捷運蘆洲站1號出口 發車 (各一台) 至十三行博物館

17:15 十三行博物館發車 至 捷運關渡站、捷運蘆洲站 (各一台)

(3) Beta神祕抽獎

最後,考古界的好朋友Beta實驗室(https://www.radiocarbon.com/zh-hant/beta-analytic.htm) 今年提供了10個神秘小禮物做為抽獎,學會決定從這次的發表人(口頭與海報)抽出10位幸運得主,敬請期待唷!

最後的最後,提醒各位,台灣考古年會的會議時間是在10/29(五)-10/30(六),會員大會於10/29下午舉辦,10/31(日)是文資局舉辦的台灣考古工作會報,是不一樣的活動,不要搞混也不要錯過囉!

最後的最後的最後,我們10/29-30,十三行博物館見!

2021台灣考古年會籌備小組 

societyarchtaiwan@gmail.com 

01_2021臺灣考古學會年會暨學術研討會錄取名單AMD會員

02_2021臺灣考古學會年會暨學術研討會錄取名單AMD非會員

03_接駁資訊